close

  2014/4/8也就是懷孕12W+3D 的晚上回家後,接到Jimmy的電話說褐色分泌物變多,因為時間太晚了,診所也都關了,就請Jimmy先詢問送子鳥有要如何處置,送子鳥回覆初期不穩要盡量休息!!我只好跟Jimmy說先關察一下,如果狀況持續不好,明天一早就要去看醫生!!

 

  2014/4/9也就是懷孕12W+4D一早,Jimmy請大嫂載她去大安給李淑蓉醫師檢查,在公司上班的我其實很緊張檢查結果為何?因為已好幾天連續都有褐色分泌物,還是去檢查一下會比較安心!!大約中午12點多,Jimmy打電會跟我說檢查結果OK,醫生說要多休息,超音波照出來的小Baby有正常長大,這兩隻小馬各6.48與6.87公分,柚子要請這兩隻小馬乖乖的待在媽媽的肚子,媽媽已經很辛苦了,妳們要乖乖的!!後來就嚴格要求Jimmy在二樓吃飯,不要再爬樓梯到一樓吃飯,飯菜由我端上去給Jimmy吃,目前就是要好好的安胎!!這次會有褐色分泌物是Jimmy自己跑下樓煎蔥油餅,可能拿了重的鍋鏟或是站太久,經過這件事後,柚子也請Jimmy忍耐一下,不要為了吃自己動手做,好不容易撐到3個月了,懷孕時期的每個階段都要小心!!

 

  2014/4/13也就是懷孕13W+1D今天吃飯時還好好的,但吃完飯,Jimmy說肚子右側會悶悶的痛,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?因為今天是星期天只能掛急診,上網查了一下,大部份人說若只有單邊腹痛就是Baby在長大,使子宮的韌帶拉扯變大,所以肚子才會痛!!吃完飯,Jimmy就進房躺了,隨後柚子進去問她"還好嗎?",話都還沒說完,食物就都全吐出來了,吐完之後,肚子反而不痛了,若再有腹痛的情況就要持續關察,若時間過長就真的要找醫生就診!!

 

  2014/4/14也就是懷孕13W+2D今天晚上陪Jimmy吃飯,前半段有說有笑,後半段Jimmy覺得不舒服就進房休息!!柚子吃完水果,也進房關心一下,想不到問完"還好嗎?"Jimmy就吐了,還好身邊有塑膠帶,但還是有些吐到柚子的身上與地板,只好趕緊打掃,Jimmy說吐完之後比較舒服,肚子也不痛了~~要當媽真的很辛苦,過五關斬六將,每個階段都有要面對的難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的秘密基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